出谷紀33:12-23


梅瑟對上主說:「看,你吩咐了我,叫我引領這百姓,但沒有告訴我,你派誰與我同去。你還說過:提名選了你,你在我眼中得了寵。


如果我真在你眼中得寵,求你把你的道路指示給我,叫我認識你,好在你眼中得寵。也請記得這民族是你的百姓。」


上主回答說:「我必親自去,使你獲得安所。」


梅瑟對上主說:「你若不親自去,也別叫我們從這裏上去。


人怎樣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中得寵,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行,而我和你的百姓有別於地面上所有的人民﹖」


上主回答說:「連你所求的事,我也要作,因為你在我眼中得了寵,我提名選了你。」


梅瑟又說:「求你把你的榮耀顯示給我。」


上主答說:「當我在你前呼喊「雅威」名號時,我要使我的一切美善在你面前經過。我要恩待的就恩待,要憐憫的就憐憫。」


又說:「我的面容你決不能看見,因為人見了我,就不能再活了。」


上主又說:「看,靠近我有個地方,你可站在那塊磐石上。當我的榮耀經過時,我把你放在磐石縫裏,用我的手遮掩你,直到我過去。


當我縮回我的手時,你將看見我的背後,但我的面容,卻無法看見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
    社群工作者

    社群工作者

   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