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冷颼颼,望著蒼穹細雨霏霏,此刻心境既興奮又忐忑不安的搭上歸鄉旅途,赴約三十多年的高中同學會。




當首都客運駛出頭城隧道,三十二年前同學相處的歲月及臉孔,在腦海中浮現出,歷歷在眼前,所有人、事、物,彷彿在昨日,但卻已惘然。




 




司機廣播羅東站已到時,遇到好心人載我直奔千鶴坊日本料理店,迎面而來的是秀卿、依芳熱情的大擁抱,此時心境真是澎湃不已,畢竟畢業至今未曾再見面,三個人踏著愉悅的步伐一步一步至二樓,一眼望過去五、六個熟悉面孔已笑容綻顏坐在椅子上,同學久違了!好像回至當年求學生涯日子中,大家七嘴八舌話說昔日種種,輪流敘述高中畢業至今成長過程-充滿喜、怒、哀、樂,彼此分享,寶貴經驗既溫馨又感人。




    美食當前我已忘了飢腸轆轆,同學談不完話題,完全沒有介蒂太令人動容,餐廳聊到下午2點半之後,意猶未盡,可惜餐廳要休息了。




    下午2點半移駕淑華家又是聲調高亢打擾了半小時之多,感謝淑華全家熱情款待及先生充當攝影師幫我們這群50歲的女子拍下動人倩影。




    3點多依芳盛情邀約至她的新家,這群婦女望著女主人一一介紹樓層〝它〞令我們眼睛一亮,這真是豪宅!尤其狗屋真令人羨慕,人不如狗啊!




    依山傍水真令人心曠神怡。這群善變女子居然此時決定下次同學會地點訂在依芳家,可見她家真的令人嚮往的地點-若沒參觀您會後悔,此生遺憾喔!




    4點多由於我跟淑美有事先離開了,感謝淑華及先生載一程。這是當天同學會大致的行程。




 




感言:




1.人生過半百驀然回首,要感謝的人太多,長期以來對淑美心存感恩,在我人生最低潮時期,給於精神上最大鼓舞及當頭棒喝,當天對您表白-此生有您這位同學,無憾。也謝謝靖惇那些年追逐電影的歲月,留下美好回憶。




2.謝謝同學的包容。出社會職場要像我們那樣暢所欲言是不可能的。




3.斷了線風箏,慢慢的彼此訊息已銜接,今日301同學不管您在什麼職場中奮鬥、生活,我們心永遠繫在一起。




4.惜緣、惜福周遭人、事、物,人生沒有幾個30年,今日相聚,期盼他日重逢。祝福所有301同學平安,快樂。




5.Just  do 
it  ,you  never  regret .




6.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:坪頂國小林沂樺敬上101.03.28


***沂樺,


 


我那天因滔滔不決,我少了講一段很重要的事,我跟小娟及小玲都非常感激聯考前寄宿妳家的日子,受到你父母熱忱的招待,及耐心的照顧


這句感恩的話欠太多年呢? 請見諒


 


好人一定會有好報


From梅秀珍


***真是一點一滴的回憶.令人感懷


 


謝謝梅秀珍的分享


謝謝大陳對慧玲e-mail 的更正


 


關於下次的聚會我投星期六的時間


 


因為星期天塞車會影響第2天上班


而星期六還有星期天的緩衝


 


屆時再依多數決辦理吧


反正就算塞車.影響星期一上班


也要參加同學會啊


哈哈


 


From曾淑美


***感謝有妳(大陳),我們大家才能相聚。From呂依芳


 


****很棒的同學會!


謝謝大陳、依芳(含老公)、林娟、淑華(含老公),還有所有熱情響應大陳熱情的同學們。


 


今天更新處如紅字及藍字部分,如果同學們還有其他人聯絡方式,請隨時告知適華,以便不斷更新及新增。


 


有拍照的同學,請多多幫忙多挑幾張mail給大家吧From游適華


 


***我們當天每人分享畢業後的生命歷程,讓我感動與不捨...


有一位已經在天堂,有些人毫無音訊,有些人有事情無法出席,有些人得癌中,有些人未婚,有人出國未歸,有人是高中校長,有些人是教師,有些人是公務人員,有些人是老闆娘,有人也是基督徒...


此刻,我墾請大家為離婚者和手足之痛者祈禱~


 


我能力所及的就是為大家祈禱...


 


這次聚會,大家認為每半年可以聚會一次,也就是一年可以見兩次面,真好~ 


 


下次聚會時間:2012年10月份


召集人:大陳


地點:參觀小橋工作室(冬山火車站下車)地址:冬山鄉香南路252號--可以開車接同學


       呂依芳家(聚餐)


願上主祝福我們,保護我們;
願上主的慈顏光照我們,仁慈待我們。
願上主轉面垂顧我們,賜我們平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
    社群工作者

    社群工作者

   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